远方有山雨

吾行吾心澄明如镜,所做所为皆属已道。

【ALL鬼狐系列/练笔】富江paro

#新人练笔 贺清明


富江PARO

 

1.

大意了。

 

鬼狐天冲用力拽脖子上的项圈,可除了让自己的手指通红外没有任何用处,他索性放弃了这个无意义的行为,将头转向四周。

 

囚禁他的房间不大,刚好是一个普通卧室的大小,墙壁上没有窗,只有一盏壁灯照亮这块地方,他坐在床上,他的项圈由一条链子和床头连在一起,床被人钉死在地上。

 

这条链子长度不短,恰好能够让他自由在房间里移动却无法到达房门,而且,鬼狐天冲看向掌心,那里并没有出现他期待的东西。

 

他的元力无法凝聚具现,显然是用大赛专用禁锢元力的材料制成的,他的鬼天盟也有用同样材质做成的囚牢。

 

准备得真完全。

 

鬼狐天冲长吁一口气,将自己内心的激荡平复。

 

他不疾不徐地回到床上背靠墙坐下,好似他不是被绑来而是自己回到家那般闲适从容,无半分急躁。

 

呼,好了,鬼狐天冲阖眸微垂头颅像是在休憩,实际上他的大脑在快速运转:到底是谁?有什么目的?

 

鬼狐一族是全宇宙最聪慧的一族,鬼狐天冲身为族长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很清楚力量从不是他的强项,极致的谋划才是他的武器。

 

所以他才会创立鬼天盟。

 

话扯远了,回到之前的问题——谁绑架了他?是谁从戒备森严的鬼天盟内部尤其是他自己的卧室里绑架了他?

 

不是鬼狐天冲自负,鬼天盟先已是凹凸大赛最大的团体组织,即使成员是中低分段的弱者,却也已经是一股不小的力量,树大招风的道理他自然懂,他也自然做好了完备的部署,而能从鬼天盟内部不惊动任何人将他掳走明显不是泛泛之辈。

 

这么想着他脑海里自然而然就浮现了一个人选——凯莉,最熟悉他的人也是他的老对手,但下一秒他就反驳了这个选项。

 

不可能是她,要真是那丫头她早就跳出来了,她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嘲笑他的机会。

 

何况她要是真有机会靠近他那么他的第一选项一定是杀了他而不是别的,他很清楚这一点。

 

那么又有可能是谁,鬼狐天冲脑海里划过一个又一个的人选却又一一打叉,不对不对这家伙没有能力,和那家伙有没有冲突......

 

这么选来选去,名单上只剩下最上面的一些人,鬼狐天冲思考了一瞬就把那些名字一起打了个叉。

 

他有自知之明,或许在普通人眼里鬼天盟是一个望而生畏的力量,却绝不包括那些高位的强者们,在他们眼里,虫豸再多也还是虫豸,顶多不过踩起来轻松还是麻烦的区别罢了。

 

他并没有足够的利益值得那些人出手。

 

或许是有特殊能力的参赛者?

 

鬼狐天冲沉思许久没有得到答案,他雪白的狐耳微微颤动,狐尾也无意识地轻轻摇晃,耀金色兽瞳在暖色灯光下划过意义不明的光。

 

「啧。」

 

鬼狐天冲重重地将自己扔倒在床上,虽然脖子上的项圈让他略感不适,可他懒得多管,长时间的思考让他略感疲惫,这个时候休息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尽力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状态。

 

自鬼狐天冲醒来的时候就一直在心里默数计算时间,已经差不多有半个小时了,虽然不知道自己被掳后过了多长时间,但他早就做好了预防措施:每隔十二小时——即正午十二点,他会向莱娜发送一封短信,一个他们早就约定好的暗号,若有延迟便说明他可能遭遇不测,那么鬼天盟则会采取最高级别的防御措施。

 

重点是鬼天盟的存活,而不是他个人。

 

他抬臂掩住双眼,在阴影下晦涩难辨,他咀嚼、吞下将要溢出的言语。

 

就现在而言。

 

 

何况.......

 

鬼狐天冲侧转过身体,闭上双眼尽可能将思维发散,让自己处于熟睡的状态却又不会失去警惕,一有任何动静就可以迅速起来。

 

...他...又......

 

鬼狐天冲猛地坐了起来,刚刚脑内一闪而过的念头让他浑身一颤,如果,,,如果...不是因为...

 

吱呀——房门被打开了,来者并不急于进入房间,反是双手交握靠在门框上,似乎是鬼狐天冲的表情愉悦了他,他轻笑,「怎么,似乎很惊讶啊?」

 

「小狐狸。」

 

鬼狐天冲尽可能地维持脸上的平静,不过他显然失败了,听到笑声他握紧双手,尽力地让身体放松表现出一副恭顺的模样。

 

「雷狮大人......」

 

尾音略微的颤抖暴露了他内心的紧张,如果不是因为利益的话,那只可能是...,,,

 

鬼狐天冲的双耳颤了颤,像是略显不安,只有他知道因之前的猜测而快速鼓动的心跳渐渐平静下来,他很清楚怎么做才是做好的。

 

雷狮的身影在鬼狐天冲的眼里渐渐扩大直至占据他的整个视野,妖异的紫眸盯着他,他能很清晰地看到里面灼热的情欲与狂暴,并为之升腾出一股愉悦。

 

即使是您,也会如此啊。

 

鬼狐天冲半跪着支起身子,在雷狮说话之前,咬住了近在咫尺的嘴唇。


#明天开车

#完全新人请不要抱期待

评论(8)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