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

【ALL鬼狐】转生PARO

#嗯,依旧练笔之作

#后续大概遥遥无期,什么时候想到了再接着往下写╭(╯^╰)╮


转生PARO

 

 

鬼狐天冲觉得这几天他妹有点不对劲,好吧,这算是委婉的说法,准确的说他妹十分奇怪。

 

和天底下的其他兄妹没什么不同,鬼狐天冲和凯莉兄妹俩每天打打闹闹不是你坑我一回——比如鬼狐天冲时不时在安莉洁面前抖搂些凯莉小时候的蠢事,给自家妹妹追妻之路上“添砖加瓦”——就是我怼你一次——比如藏起鬼狐的换洗衣服迫使他穿女装并拍照群发到他的亲友群里。

 

俗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好像有啥不对),鬼狐天冲与自家妹妹的感情就在这样的友·好·相·处里不断的加深,现在谁见了他们的相处方式都会觉得他们是一对好·兄·妹。

 

咳,言归正传,鬼狐发现这几天凯莉既没有对他“恶语”相向也没有对他恶作剧反而像一位温柔的妹妹一样早晚的打电话对他嘘寒问暖,对,就像一位好妹妹。

 

鬼狐:......

 

鬼狐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

 

别说什么妹妹长大了懂事了哥哥应该感到欣慰这些狗屁不通的话,凯莉那小妮子要是能从作天作地的小魔女变成清纯可人的软妹子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

 

以他的经验来看他妹这是要发个大招了,可他左等右等都没等到凯莉发什么大招反而她的行为越来越怪异。

 

「所以这就是你大半夜把我叫过来的原因?」帕洛斯晃了晃手中的透明酒杯,冰块碰在杯壁上发出清脆的轻响,他手抵太阳穴轻轻按压,他昨晚陪佩利打了通宵游戏,正在补眠的时候被鬼狐的连环夺命CALL给叫了起来,他还以为是要陨石撞地球了,结果就是一个傻哥哥在哭诉自己的妹妹最近都不理他了他好伤心好伤心啊啊啊啊啊!

 

啧。

 

帕洛斯哼唧了一声算作回应,接着有一口没一口地喝酒,他头还疼着呢。

 

鬼狐天冲也没在意,他给自己倒了杯伏加特,拐了下帕洛斯手肘示意他听他说话,等到帕洛斯懒洋洋地转过身来,他呷了口酒,舔舔唇接着说,「你说凯莉那家伙到底怎么了,真转性了?」

 

帕洛斯因为睡眠不足现在严重发困,脑海里朦胧胧的一片,他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鬼狐再说什么,若是平时他早就就凯莉作过的二三事来分析一下魔女转性的不可实现性和不可操作性,可他现在困得睁不开眼,只想倒头睡上一觉,话也就断断续续的,越往后越没声最后干脆消了音,闷头大睡去了。

 

只留了句,「,,,不,,,可能,,,ZZZ~」

 

鬼狐刚听见没几句就没了下文,转头一看,帕洛斯整个人都趴到吧台上了,没拿稳的酒杯倒在一旁,酒水顺着桌壁扩散浸湿了他的衣袖。

 

「帕洛斯,帕洛斯!喂喂!」

 

鬼狐轻晃了他两下,可回应他的只有帕洛斯的鼾声,他从裤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下——凌晨三点,这个点可不会有出租车了。

 

鬼狐抓抓头发,又看了一眼身旁熟睡的帕洛斯,放弃般的摇了摇头。

 

「哈,,,没办法了。」鬼狐招来酒保让他把帕洛斯架到车上,边起身穿上外套边对调酒师说,「记我账上。」

 

在离开之前他仿佛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顿住,俯身在调酒师耳旁低语,而在对方回答之前他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像是在吩咐什么微不足道的小事。

 

调酒师嘴唇翕动,却没有让任何人听到。

 

「是,鬼狐大人。」


评论(6)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